楚昭昭

懒,没救了。各种代购广告来一发。

求婚(1)

球赛荒的季节来了,各种看不到糖的夏天,这几天还不停收到丑儿子的狗粮轰炸,心态爆炸,只好自己割腿治愈了,许久不曾写些什么,所以文笔很是晦涩,各位太太凑合看吧。

 

----------------------------------------------------------------------------

确定关系并交往至今,已经有七年了。

梅苏特也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过的如此之快,一晃从意气风发的青年到快要进入三字打头的年纪了。他看过了各种各样的托马斯,快乐的、悲伤的、英俊的亦或者崩裂的……他们彼此坦诚,并如此自然的经历了并还在经历着所有相爱的人在恋爱中经历的一切:爱、憎、分别、眷恋、争吵、和解、包容……但是,现在,他总觉得,这样自然而然的关系有点反常,该怎么说呢,乏善可陈?如果在这个周六之前他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的关键在哪儿的话,那么周五晚上的聚会或许是点开他这盏思维灯泡的开关。

 

“所以我就是想问,你们俩到底是怎么想的,打算要定下来给彼此一个终身的承诺了么?”“像我们这样!”梅苏特看着PUB灯光明灭下傻波笑出的一口白牙和他与小猪相握的双手上明晃晃的戒指,忽然有点气闷。“我不知道!”他有些赌气地回答,然后停顿几秒又皱了皱眉头“我一直以为以那个傻子冲动的个性,在我们交往的第一个一百天他就会迫不及待的跟我求婚”接着声音有点晦涩“我一直等着,时刻准备着,但是现在,我在想,也许……他还没想好?又或者……我应该主动求婚?唔……我确实不知道……”答案的最后,依然是伴随着喃喃自语的微微叹息。“那你和那家伙谈过么?关于结婚。”在听过梅苏特的回答后,小猪喝了口啤酒,用着已变得有些严肃的语气又问了个问题。“唔……我曾经试着侧面的去试探,但是,我们并没有坐下来将这件事认真的商谈过,也许,我害怕听到什么让我难过的答案,又或许是害怕自己被拒绝?”大眼睛上的长睫毛扑扇了几下,然后伴着眼帘缓缓的垂下。“嘿!好啦!这不是什么大问题!高兴点儿!也许那家伙根本就是有点缺心眼,不过我想他肯定认真的思考过这个问题并且会给你一个高兴的答案,至少我每天都会在他的脸书那收到满满的狗粮,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他那种让人发酸的宠爱劲儿!”傻波拍拍梅苏特的肩膀,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的好友,笑出他标志性的白牙。

“嗨!抱歉,我来晚了!”说曹操曹操到,托马斯一身西装革履的从距离卡座还有5米远的地方就扯开嗓门手舞足蹈地开始他的寒暄。将手中的公文包递给梅苏特并在爱人的脸颊上虔诚的吻过后,他伸出自己细长的胳膊和两位好友挨个儿拥抱。“公司的这个项目实在是有些急,新人们上手情况没有那么好,所以不得不陪着跟进加班,希望你们不要太介意,我真的是太久没有看到你们了,真是让人高兴的聚会,你们这次的蜜月旅行还好么?”不得不说,托马斯的话痨属性在这么多年的磨练中稍稍有些进步,起码,听起来不会那么幼稚和无厘头了。“你们应该没在海上遇到鲨鱼吧?嗨,你们知道么,我之前看过一个被鲨鱼袭击的游艇的视频,那些东西可真是凶残,它们的牙齿能有那么长,稍稍一划就能扯出看见骨头的口子BALABALA……”好吧,猪波夫妇在心里翻了几个大白眼,撤回才刚刚对这个西装革履的家伙一些正面的评价。“我说,”小猪将啤酒杯塞到面前还在比划着无比兴奋大声嚷嚷的家伙的手里“我们是去海上度蜜月了没错,但我们可没那么幸运的能遇到鲨鱼袭击,况且我们坐的是邮轮,如果有鲨鱼,我们也可以在甲板上好好的欣赏它们的泳姿,并不会有幸见识它们的大嘴到底能划开多大的口子。”

“好吧,不过我可真高兴,你们终于修成正果啦!应该有更多的朋友一起来聚聚,分享你们的好消息。”托马斯快速的喝光了一杯啤酒后,咧开嘴笑出一脸的褶子。“是啊,结婚真的不错,虽然我们恋爱时就已经很快乐了,但是怎么说呢,结婚还是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我们是完全的属于对方了,这让我们更加的快乐!所以,你和梅斯打算什么时候也像我们一样呢?”傻波一边不着痕迹的出了梅苏特想要知道答案的问题,一边偷偷的给了梅苏特一个眼神。一边的梅苏特悄悄握紧了桌子下面的手,不得不说,他既期待又紧张的在等这个答案。“这个嘛,总之肯定没办法在今天,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你们准备在这边待几天?”托马斯不着痕迹的转了话锋,轻易的就带过了这个问题,并没有认真的回答。梅苏特不得不在心里感到了遗憾和失落,或许,还有那么一丝丝难过。接下来的交谈依然在快乐的气氛中进行,一直到他们送完猪波夫妇回酒店再开车回家,没有人看出他们有任何的异常,只是在夜晚托马斯的怀抱里,有个人没有像往常一样,安心的睡去。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