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昭昭

懒,没救了。各种代购广告来一发。

迟到的七夕糖

七夕了,怎么可以没有糖,虽然前几天晚上已被虐到遍体鳞伤,但是在这特殊的日子,我还是要贡献一点力量,写点大家喜欢的狗粮来抚慰受伤的一众心灵。嗯,反正是胡言乱语,来吧,让我放飞自我搞搞事~嗯,拖了这么多天才发出来的我,真的是,懒癌晚期。

----------------------------------------------------------------------------

“今天要发糖了。”

“啊,是啊,毕竟到了每年的这个日子了。神秘的东方节日可是要认真对待啊!”

“嗯,所以今年发哪一对好呢?真是难选择啊~”

“要不然,我们让她们自己选好了!”

“这个方法好像也不错,就这么试试吧!”

七夕——神秘的东方情人节,DFB剧组凌晨企划赶制剧本中,另一边,当家演员们仍然不知情的在等待这周的通告和剧本中。

“歪~托马斯的经纪人么?今天有通告。啊?什么?你是托马斯本人。对,有通告。嗯,什么?你已经通过中国迷妹同好会知道你一定会出现的,是的是的,你的人气是不错的,但是我们更多的受到木耳党的各种邮件轰炸要求你一定要和梅苏特搭档,嗯嗯,没错,是如你说,你们的组合是吸粉黄金搭~啊?梅苏特那边我会稍后联系他的经纪人,今天凌晨他那场苦情戏很辛苦的。啊?什么,注意身体,要吃进补的食品这些话还是你自己留着到片场和他说吧!再见!”工作人员挂掉了电话,不懂为什么每次这种发糖节目打给这个二傻子的经济人,总会被他本人抢电话,说这么多有的没的。本来应该很简洁的就结束吧?想着转头看向隔壁打电话给梅苏特的工作人员“唯~哦,是萨米,梅苏特还在睡没起来?嗯,你转告下他今天有通告,对,对,好的,再见!”这样才正常吧?打电话给托马斯的工作人员幽怨的瞟了一眼刚结束通话的同事,但是,为什么每次打给梅苏特的经纪人的电话都被萨米接起来呢?虽然他们是用同一个经纪人这件事确实说的过去……复杂的事情,还是不要想太多,快点去做现场准备吧。

 

       节目现场,各部门人员准备中,大家在对台本,导演开始大致讲述今天的全部录制过程。托马斯暗搓搓的走到梅苏特的身边,手看似不经意的抚上后者的脖子,用手掌摩挲着那颗在他眼里无比性感和诱人的痣,后者毫不留情的拍了一巴掌,然而并没有阻止托马斯的手继续停留在那里。

鉴于是七夕的节目,剧组采用了类似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综艺流程,艺人们会通过抽签的形式抽到各自的身份扮演,所有的身份都是来自中国的古代神话传说,其中有一对艺人会分别扮演牛郎和织女,这组艺人是事先由导演组安排好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份,他们需要通过其他人员扮演的人物给予的线索在指定的地点相会,完成最终的情侣任务,给所有守在TV放送端前的观众发一波糖。

录制正式开始了,所有人开始抽签,然后被带到指定位置。

“哎哎哎~~~等等,我居然不是牛郎~!!!!!!”托马斯被换上一身布衣带到一棵树前面并被递上一把斧头时,不禁张大了嘴巴,“什么和什么啊,喂喂,节目组,不是内定了我和梅苏特是牛郎和织女的么?!!!”“谁那么告诉过你了?”托马斯·吴刚·穆勒转过头,看到的就是一身广袖长裙美的不可方物的贝尼·嫦娥·霍韦德斯慢悠悠的坐着秋千上喝着茶。“哼,真是自作多情!”旁边穿着兔玩偶装束拿着一根粗壮的捣药杵时不时捣两下的朱利安·玉兔·德拉克斯勒一副惹不起的样子不屑地看他。“啊,不是吧?梅苏特是织女啊,啊啊啊啊啊~~”托马斯·吴刚·穆勒不甘的扔下手中的斧头叫道。“你着急什么,一会儿过来你自然能看见。”贝尼·嫦娥·霍韦德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一副云淡的样子。于是月宫三人组开始各怀心思的继续悠闲,直到一个穿着黑白色的身影飞快的从三人前面的布景部分飞奔了过去。“哎?刚刚过去的那个,是马茨么?”托马斯抢先大声叫了出来。“嗯?他乱跑做什么?不是大家都待在原地等待做任务的牛郎或者织女就好了么?难道他是……”托马斯挠挠头,仿佛自言自语般的说着,声音大的刚好让美丽的嫦娥仙子丢下杯子站起来追了过去~旁边的玉兔看着嫦娥奔跑的方向,丢下捣药杵狠狠的用眼神戳了托马斯一刀,然后一阵旋风似的也跟着跑走了。

嘿嘿嘿,作战计划第一阶段成功。托马斯·吴刚·穆勒高兴地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走到玉兔的捣药钵旁看看了通关需要做的游戏,并在之后迅速的销毁所有道具,把通关凭证藏好。很好,现在只要等正牌的牛郎来的时候来个截击就完美了!暗搓搓的想好第二步计划,托马斯·吴刚·穆勒非常庆幸刚刚那个过去的人物离他最近,中间隔了一片树林布景。没错,那个的确是马茨没错啦,但是,那身带着羽毛的装束,还有那个硕大的估计已经卡的头都不好动的头套,怎么看,他都应该是喜鹊吧?

很快,穿着一身蓝色布衣,缠脚扎着头巾的萨米·牛郎·赫迪拉到达了第二个关口。没错,就是月宫关口。“怎么……就你一个人在啊?”萨米敏锐的嗅到阴谋的味道。“不然你还想几个人,月宫的布景在后面还有一大部分,这是一个连环的任务。你得抓紧时间做任务,不然一会可赶不上会合了。”托马斯·腹黑吴刚·穆勒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并成功的卸下了萨米的心防。“我给你说一下我们这边的任务。你的任务就是先把第一关的通关凭证给我,和我互换衣服,在这里等着嫦娥和玉兔,然后和他们完成对古诗的任务之后就会拿到这第二关的通关凭证了,快换衣服,换完我去叫他们,要对的诗句在我的衣服的一个暗袋里,仔细找找。好了,没时间了,快快快~”说完,托马斯·诈骗集团大佬·穆勒开始麻利的脱下自己的衣服并手脚并用的去扒拉萨米的衣服。在萨米还在优雅的整理新换的衣服时,托马斯已经怀揣着通关凭证一路开溜了。

顺着布景的指示一路又闯过两关后,托马斯·假牛郎·穆勒终于揣着在曼努·二郎神·诺伊尔和托尼·太上老君·克罗斯那里得到的两个凭证,一路向第五关,也就是最后一关飞奔而去。

但是当托马斯·假牛郎·穆勒看到穿着罗裙,将搭在手肘处的披帛无聊的搓来搓去的梅苏特·女神一般的·厄齐尔时,他的嘴巴再一次张大的合不拢了。“你你你……梅苏特……你是……”“结巴什么你你你的,原来你就是牛郎啊,这么久才到,估计织女已经等的不耐烦了。”梅苏特瞪着那双大的惊人的眼睛,不耐烦的翻了翻,然后嫌弃的吐槽了下托马斯的效率,转了个身悠悠的靠在布景的一棵树上,纱裙的裙角在地上拖了好长,配着他那副慵懒的神情居然意外的没有一点违和感,整个人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托马斯·假牛郎·穆勒咽了咽口水“梅苏特,你扮演的是?”“你自己不会看么?”梅苏特·真女神·厄齐尔用脚尖捅了捅树底的一个竹篮,从里面滚出两个粉红色的圆滚滚的道具桃子。“哈?”托马斯·假牛郎·穆勒依旧没有从贪图美色中反应过来。“这么笨还能当牛郎,也不知道怎么选的人。是七仙女。”梅苏特·七仙女·厄齐尔一边用看智障的眼神嫌弃的扫过眼前人,一边将轻飘飘的披帛递过去“拿好了,任务是用这个跳绳500个过关。”平静的不露声色的看着像是挨了揍似的托马斯·假牛郎·穆勒,梅苏特·七仙女·厄齐尔用力的又推了推手上的披帛,还手欠的又掐了一下对方。“这个,这么轻,怎么跳的到500个啊?”看着手里的轻纱,托马斯·假牛郎·穆勒一边无奈的苦笑着,一边心头飞快的想着怎么赶紧给梅苏特解释清楚顺便赶紧推掉这个牛郎的苦差事和他的美人一起说说话。“怎么,要去见织女的牛郎连这关都过不了?你……”“终于找到你了!”随着一阵齐声的怒吼,梅苏特·七仙女·厄齐尔不得不中断了吐槽,瞪大了眼睛看着几米外冲过来的一群人:手里还攥着板斧的萨米·伪吴刚·赫迪拉,一脸赔笑手里托着一个硕大的鸟头套的马茨·喜鹊·胡梅尔斯,以及他身旁一副准备咆哮架势的贝尼·嫦娥·霍韦德斯,一只扛着捣药杵一脸看好戏的朱利安·玉兔·德拉克斯勒。“那什么,别说那么多了,赶紧换衣服吧,萨米,你看我都帮你过了四关了,是不是特别够意思啊,呵呵呵呵……”一脸赔笑的托马斯·想变回吴刚·穆勒赶紧的在四道鄙视的眼神和身侧那道带着琢磨的眼神下,迅速的开始扒拉衣服,当然,是他和萨米的。在听了众人一通解释之后的梅苏特·七仙女·厄齐尔看着一脸痴汉表情的托马斯·又变回吴刚·穆勒,嫌弃的翻翻白眼,然后从树后又掏出一个篮子,背对着穿着整齐的萨米,在两个篮子间捣鼓了几下,然后将盖着布的两个篮子提到萨米·牛郎·赫迪拉的面前说道“猜猜哪个篮子里面桃子多,猜对了就可以过关了。”说完还不经意的将右手往下沉了沉。“哎?你刚才不是说通关要……”“闭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恶狠狠的瞪了吴刚一眼的七仙女脸上很可疑的泛起了两朵红晕,当然,看傻了的吴刚也在牛郎离开前再没说出一句话来。

“当当当~”几分钟后,片场响起了牛郎和织女要做终极任务和发糖的钟声,还在桃园布景的马茨·喜鹊·胡梅尔斯赶紧套上头套,匆匆忙忙的要往任务地点赶,他可是任务必不可少的关键人物。“我也去看看”看着喜鹊离去的方向,嫦娥淡淡的说了句就放下托着下巴的手臂,摆摆袖子,起身跟着走了。“我也一起”扛上捣药杵的玉兔一副太保的样子跟了上去。“梅苏特,我们也去吧~”一脸讨好的吴刚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发呆的七仙女,没想到这次七仙女居然没有给他白眼,居然爽快的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瞄了瞄他。“快点啊,不是说要去么?我也想去看看萨米的织女到底是谁。”傲娇的补了句催促,七仙女主动的伸出手拉起了坐在树下一脸仰望的吴刚。随着手指的碰触,传递过来丝丝的凉意,吴刚终于笑咧了嘴,用力反握住伸来的手,十指紧扣,七仙女的耳根泛起了美丽的粉红色。

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眼神下,今年的萨米·牛郎·赫迪拉和埃姆雷·织女·詹完成了最终任务,并将甜滋滋的CP糖洒向了镜头。唔,为什么会是这样?因为织女的任务是另外一条线了嘛,那里也许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吧?!

 

 

哈哈哈哈,可以说是非常草率的结了尾,为什么会是脸哥和能哥最终撒糖呢?是因为我看了某箩一句话:能哥就快来尤文和脸哥刚正面了。嗯嗯,好带感,吃瓜不嫌事大小组请带上我。另外,论心机,我堆和二娃势均力敌,只不过一个大刀阔斧的明着来,一个心思缜密的暗着斗。啊啊啊,这几天又嗅到娘家队恋爱的酸臭味的我真是太开心了~希望你们都好~


评论(4)

热度(3)